ein Schoenen Sonnerstag

星期六很高兴地哟!
虽然早上做了一件事情有点打击我小小的柔软的红红的小心心,但是,本人就是可以很快忘记不高兴的事情。复原的很快!
然后和Mary还有Nicole一起去了淮海路,在萨莉亚里面歇歇脚(人老了,走几步就不来赛了),里面的东西其难吃无比!为了对得起我的钱,本人还是吃了几口!
后来本人心血来潮,买了件很特别的NIKE外套,感觉不错!之后在百盛消磨了很久,虽然啥都没买,但是还是挺开心的!
到吴江路的时候,Mary已经饿得不行了,几串小肉肉明显已经填满不了她的肚子,我们在那里吃了这个,又吃了那个,反正吃了很多,都是没营养的东西,哈哈!
三点到四点要给意大利人上课,第一次去他家,感觉很不错,上课方式也很好,只要在沙发上讲讲就OKAY了,不知道婷婷我什么时候能住上那样的房子!21000RMB一个月!好贵的哟!
中文课结束后,Mary和Nicole坐在人群中准备听中国传统乐团表演,哈哈!难得看看,挺有意思的!
最后去了淘宝城,里面什么没淘到,也可以说还没来得及淘,淘到了我的两个德国学生!哈哈!太巧了!
回家后,老妈不太明白我这一天干了什么,大清早就出门,那么晚才到家!为了不让她老人家失望,我告诉她,本人今天去上课,买东西,吃饭,做了很多!哇哈哈!
我家装了个数字电视,貌似还不错哦,电影还是原版语言的,听说功能多多,不过本人不是电视迷呀,戒电视多年了!都不知道现在广告放些什么了!哈哈!
哎哟,昨天真得累死了!回家脚脚貌似都走得有点肿了,可能和长期没锻炼有关系,妈妈昨天还说,叫我不要在续什么健身房了,说我从来不去的!其实我去的呀,去洗个澡也叫去呀!哈哈!
 
这个就是没营养的东西之一,昨天和Nicole各买了3个,我吃了个三叶草,所以没机会给它来张照,前面刚刚干掉了小兔子,就剩下个蓝色的小鱼了!哈哈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fül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ein Schoenen Sonnerstag

  1. says:

    呵呵,生活丰富多彩最后两个糖糖可爱的..在两千里之外的长春给你留言..

  2. Sabrina Nicole says:

    hehe虽然逛的有点累,不过很开心

  3. Patrice Nicole says:

    哈哈,关于WILLS,我连洗澡都8高兴去…这么一算..我又三个星期么去过了..罪过罪过..

  4. 头文字 says:

    流水帐能让我看完,你也算有本事的了。嘻嘻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