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震撼啦!

一个星期么上网哦!本来今天想晚上整理好行李就早点睡觉的!结果可能好久不上网了,大家都问候了几句,就聊了会!
突然冒出个陌生人,也有一句没一句的聊,我靠,聊到后面,发现其实我和他还算是同事,以前的同事。虽然以前和他在乐宁一起上过课,可是他和我当时的一个好朋友倒是搭档。哈哈!以前就在他们戈壁上课。但是从来都不讲话,也不算认识,现在天各一方,倒在网上遇到了!这个世界太小了!
这个不是重点!上次在开心网上看见一个大学同学在另外一个小国家了,觉得好奇,今天就问了另一个同学,结果得到证实!可是,知道她如何去到那个国家后,本人只能有佩服来形容。现在真是什么类型的人都有啊!中国果然是“卧虎藏龙之地”MY GOD ! 哎!不过从中学到不少,觉得一个人一定要有原则!信仰固然重要,但是错误的荒谬的信仰还是不要坚持!原则很重要!哎!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吧!貌似目前我的很多困恼都是我朋友们的困扰,大家都很困恼那些我困扰的问题!阿门!
明天去云南了!大家表想我哦!哈哈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fül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我太震撼啦!

  1. Sabrina Nicole says:

    hahaha一切皆有可能哈!!!

  2. Ying says:

    我会想你的,咋办?

  3. 春春 says:

    又出去旅游了~~ 开心的说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