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 VS Germany

我昨天写了很多,NND,结果不能上传照片,浪费了我所有的感情,最后还忘记保存! 啥名堂!
星期五终于圆了本人一个梦想!没亲眼看过任何一个国家队,那天一下子看了两个!哈哈!还认识了叫Lukas的,(他8认识偶)
 
偶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发表了这个奇怪的日志,呵呵!图片放不上去,等于零!么意思!
我要放照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来大家只能等待下回看了!
中国队和德国队的出场阵容
 
 
铁杆粉丝! 哈哈!中国队加油!!!!!!!!

人浪来袭!!!!

 
我们两个门外汉看得很起劲!其实也没看什么,就是随便看看!

德国队员大集中!没看见10号lukas

这个事刚刚开场,主要是前面那块横幅,给德国队加油哦!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China VS Germany

  1. Sabrina Nicole says:

    似的深有同感!!MSN的空间经常罢工!!!我也搞了好长时间!!!

  2. 头文字 says:

    唉,你真有眼福哦。可惜我还是不知道结果

  3. Ying says:

    为什么我不在上海?稀饭小猪。。。只能在电视上花痴~~

  4. Jens-Olaf says:

    Schon gut. Okay.Fan-support, I like i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