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barossa und Sin !!!

Barbarossa ( 11th August)

 

这张是Barbarossa最典型的照片啦!因为那天我也没带相机,所以就找了几张来展示一下!希望自己没盗用版权哦!不过我替他们做广告了!

我和Nicole就在小河边就餐了,那天因为下雨,又坐在靠河边的位置,所以大家都应该可以猜出来,蚊子非常多啊!最后被咬得不行了,只能把曼秀雷敦拿出来涂涂!晚饭吃得很饱啊!不要看就那么一盆,经常吃西餐的朋友也知道的,他们喜欢放cream在里面,吃到一半几乎就有饱饱得感觉啦~

记得NICOLE点了个什么鱼,其实味道不错,8过如果主食就是鱼的话,貌似单调了点,所以她8是很喜欢这道菜,偶点了个海鲜类的意大利面,味道不错的。至于里面的果汁,难以形容,头一回没把果汁喝完,可能太浓了,或者味道太怪了,最后那个水果盆算是送给我们的,因为最后没有算在账上,哈哈!拣了个大便宜哦!!!!!

 

去Barbarossa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,在餐厅里发现了一个熟悉但是又陌生的身影。总觉得世界上没有那么巧的事情,所以也没太在意!

填饱肚子后,准备回家休息了,刚出门收到个短信:“ Did you just leave Barbarossa ?"你说巧伐?

从来没想到会这样见到他!

虽然是头回见面,但却没有一次尴尬!我们没有选择在Barbarossa喝酒!徒步来到了Sin

Sin 的老板就是Barbarossa的老板,08年开的,还算比较新的酒吧,那天去得比较早,里面没有人。和上次去不一样,他们开的是另一边的小场子。

不得不说当他第一次站在我面前的一刹那,已经有种莫名的感觉了!

这就是我想要的人,可惜,我总是比别人慢一步!哈哈!

不管怎么说能有这样的朋友,我一直是很开心的!几杯酒下去,话也越来越多,谈到凌晨,最后准备打道回府!

由衷的告诉他:“今天遇到你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我狠想念这样的感觉,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,说不清楚那是什么,但是我知道我喜欢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fül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Barbarossa und Sin !!!

  1. 头文字 says:

    问世间情为何物?直叫人感觉如此幸福?照片真美

  2. 冰 睡着的水! says:

    能在这么美的地方就餐真好!很多时候想要得并不一定能拥有,至少还有就会碰面,开心就好,不是吗?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