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y Thai und Luna

Simply Thai (14th August)

为什么要去哪里?哎,环境最差Simply Thai 就属这家新天地的了!人多,服务态度又差!

么办法,人家请客,吃吧!

想不到我和Andreas竟然还会有再见面的一天!也没什么尴尬的!和以前一样!

发觉和他在一起脑子特别清醒,不知道为什么,绝对不会做错事情!哈哈!

推荐这道菜给大家,很好吃,每次去吃Simply Thai我都点的!建议大家去东平路上的那家,更加好!环境也漂亮!

Luna

后来我们去luna, 因为他朋友喜欢那里的Band,说实话,的确不错

知道luna在哪里吗?Paulaner对面,很好找的!

在青岛已经见识过菲律宾组合的厉害了,上海这个也很厉害啊!主唱一个三十几,一个四十几,果然厉害,8过你们一般是看不出来的!

一般的英文流行歌曲他们都可以唱,也可以点歌的,写在纸巾上,递给他们就可以,还有一些中文歌,8过我去的那天他们没唱,可能中国人8多!

反正我总结了,在别人眼里我也不算什么中国人!

喝了几杯酒!感觉不错,里面有很多卡座的,不过走廊很窄,我就坐在DJ旁边,哈哈,里面搞音乐的都是菲律宾来的。

忘记说了,乐队里的鼓手有六十几岁哦!姜还是老的辣呀!

 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fül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Simply Thai und Luna

  1. Tonny says:

    我觉得你的blog写得非常有趣!

  2. Sabrina Nicole says:

    真的很赞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