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d 18 Shanghai

记得某日,有人告诉我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,博览群书是很重要的!(忘记他的名字了)
又一个某日,有人劝我要看书,说看书是一个很好的习惯!(Alex)
再一个某日,有人直接就把我定义为不看书的人!(Mary)
今日,我开始看书了。
其实不是我不想看书,而是我希望故事永远不要有结束的一天!
很不喜欢从故事里失望得走出来的感觉。
可能我太贪婪,要得太多!
所以我“戒书”好多年!哈哈!
 
 
 
《外滩18号》不算什么大作,但是标题却很吸引我,大家都知道外滩18号里有什么!
 
相信泡吧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,上海少数几个比较成功的酒吧!它算是18号里最出挑的了!
为什么要叫Bar Rouge ?

学过法语的朋友都知道,Rouge就是红色的意思,看看这个酒吧的主题你就明白了!

最近有没有访问过Smartshanghai?前阵子一直在介绍它的老板,一个成功的波士顿商人!

 
这个还有一个非常著名,就是又很多“美女”,哈哈!男士去的话,可得留心啊!
 
我觉得最值得去那里的理由就是可以看到这样的美景!

 
它的隔壁邻居

与Bar Rouge风格迥异的Lounge 18

就和它的名字一样,这里有很多舒服的沙发,想怎么坐就怎么坐,想怎么靠,就怎么靠!

虽然是邻居,但是永远是听不见在Bar Rouge里的House Music !

 
这里真的是个不错的聚会之地,和朋友“吹牛”的舒适之地!
 
言归正传
如果你是个公司白领,可能会在书里找到自己的影子!
如果你是上海人,对书里的提到的某些地方一定是非常熟悉了!
如果你和我从事同一行业,那你会在书里找到你的同行!
如果有时间,你也看看吧,貌似网上可以直接阅读这本书!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fül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Bund 18 Shanghai

  1. 头文字 says:

    真漂亮。不敢相信了。照片是你拍的吗,很不错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