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ntain and Brown Sugar in Xintiandi !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托国庆60周年的福,本人可以在家宅上11天!当然8是天天啦!但是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,看看书,睡睡觉,吃吃东西,哇!每天这样就好了!
 
         在家宅了几天了,受人邀请,我又要去新天地了(8太喜欢,因为消费真的贵)!
先在Fountain喝了一杯由"Lily"为我们点的白葡萄酒,味道8错,不知道贵不贵!感觉很奇怪,因为和他并不是很熟,赴约的原因是我在家宅了几天了(8知道这个理由充分8充分)
 
This is Fountain, coz  this restaurant is just behind the fountain in Xintiandi, I think that why it named " Fountain"
 

没有晚上的照片,其实晚上这里坐满了,很热闹,还可以作为很好的游客拍照背景,呵呵!不知道为什么,一个傻不啦几的喷水池也那么有魅力!昨晚看见N多人在那里拍照留念!新天地的魅力无法抵挡啊!

我的葡萄酒还没喝完,因为本人想装得矜持点,而且葡萄酒本来就应该慢点喝嘛!但是看他的朋友要走了,讲得鸟语一句都听不懂,没办法,偶想我一干而尽吧,结果人家以为我不会喝酒,把我的白葡萄酒给分了,买单的一位先生觉得浪费,最后也不嫌弃偶的杯子,把最后那么几滴也喝得精光啊(佩服)

 

因为昨晚三位先生都算是Latin人,阿门!所以呢,人家选了在Luna旁边的Brown Sugar, 从来没来过,一直听说是Jazz风格的,但是跑进去,几个洋妞小姐唱得就是拉丁风格的,很适合跳salsa。我还是保持矜持,8跳了,哈哈!

8过就和我先前说的一样,很贵啊,一个台子消费要1500以上!如果8是人家请,偶是8来的,没有和钱过不去的必要嘛!

我们去的时候里面已经人满为患了,但是大沙发还是有的,很好,至少有个沙发坐坐!8过本人有点怀念Zapatas的破“阿登”(凳子)

一个晚上过了一大半,两位小姐和另外两位先生跳得很尽兴啊,后来知道人家一个有公司,一个未婚夫是什么公司的执行董事!

人生果然如戏啊!两位小姐走后,我朋友才告诉我,这两位美女在和他的朋友dating,但是不是认真的那种,我靠,再次感慨一下,人生啊!

说实话,外国人很多东西我还是不喜欢,和别人干杯,我眼睛也8知道看在哪里,那个接吻礼我估计以后要多多练习,还是不太习惯去亲别人!

最后可能威士忌喝多了,虽然自己不会跳,但是也和白痴朋友去跳舞了,满有意思的,8知道自己跳得是什么,反正周围貌似也没几个强人,所以我封我自己是舞后(真8要脸)

最后一站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,就是在Latino旁边的一个餐厅,在里面和了杯苏打水,哈哈!最理智的选择!

 

BrownSugar本人还是很推荐去的,如果你不囊中羞涩的话,里面的拉丁味很浓啊,会跳拉丁舞的可以去那里秀一下,舞台前面有小卡座,应该消费会便宜一点,每天晚上都有很多欧美歌手唱歌,风味和菲律宾人又是不一样的感觉了!我更喜欢拉丁小姐,很性感,哈哈!送完朋友回来遇到了一个拉丁小姐,今晚表演结束,准备回家了,和她打了个招呼,发现一个晚上唱下来,她貌似说话都很困难啊!我又要感慨一下,金融危机啊!赚钱的确8容易!

 
 
 
Advertisements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fül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Fountain and Brown Sugar in Xintiandi !

  1. yinbin says:

    星期天是拉丁 平时都是funk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